close
益生菌

 


我也試著做了一些搭配火龍果&百香果&麥片

每種都很搭!!!完全不衝突~

連續食用14天

排便的次數真的有比力改善

本來是3天閣下會上1次

而今則是2天左右就會排便了!

除此以外

排氣的次數也變多了!!

不知是不是把髒空氣排掉?


益生菌
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還有添加各類對身體有益的好菌!!!!

    龍根菌 & L菌 & S菌

    每杯就有180億個腸道好菌

    還可以同時攝取到身體所需的鈣質

    我都是飯後吃或是下戰書嘴巴很饞的時候吃

    每杯的容量是180g

    熱量約140大卡閣下

    吃起來也比較沒懷孕體上的負擔

    每次吃表情都超好!!!

    也不會亂吃一些加工食品或是零食

    吃完一罐福樂天然零優格其實就有點飽足感了~女人保養步驟

     

       
    益生菌
     
    蔓越莓果泥 & 草莓果泥
     

     


    乳製品一向都是我的最愛!!!

    不管是牛奶  起司  乳酪  優格  奶酪  

    只要有添加到牛奶成份的製品我都愛~

    但乳製品的熱量其實也不算低

    遍及來講都有一定的熱量在

    所以想要解乳製品的饞

    選【福樂天然零-蔓越莓優酪】就對的!

    其實我有蠻嚴重的便秘

    平均來講    大約3天左右上1次

    但不會有肚子不舒適的問題就是了

    雖然自己也有在喝優酪乳或是吃優格的習慣

    但不會因此而幫助排便

    純真只是想讓腸道的好菌多一點

    不要讓腸道的壞菌太多罷了

      

    福樂的天然零優格-蔓越莓優酪裡頭



    除了有蠻多椰果 & 蘆薈



    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arainaka.pixnet.net/blog/post/216494632-%E3%80%90%E8%85%B8%E9%81%93%E4%BF%9D%E9%A4%8A%E3%80%益生菌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益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