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益生菌

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含有94種蔬果酵素、六大美國杜邦專利 益生菌(嗜酸乳桿菌+鼠李糖乳酸桿菌+雷特氏B菌+比菲德氏-龍根菌+副乾酪乳桿菌+植物乳桿菌)美、日兩國專利炊事纖維,採用零下40℃"真空凍晶"濃縮手藝及密閉式連氣兒性節制發酵,包管製造全程無雜菌汙染,產品也經由過程SGS三大項(農藥、重金屬及微生物)查驗及格,吃得安心有包管

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有吃過那種一吃就拉的酵素,除了拉之外,還有恐怖的肚子痛,那真的會讓人產生懼怕呀,真不知道是添加了什麼東東呢!食用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好一段時間了,並沒有拉或肚子痛的現象,但天天嗯嗯都挺順暢的喔~讓三餐外食、蔬果攝取不均衡的我好高興呀!

選擇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除了好進口之外,還有就是它的輕易性,盒裡為15小包,攜帶輕易、食用也方便,食用體式格局建議為早餐或午飯前,直接開一小包倒入口中搭配開水服用便可,若不習慣直接食用,也能夠隨便加入喜好的飲品中飲用,一小包為3.5公克的粉狀物,一次一口剛剛好,建議食用後要多喝水唷

以往的我不是很喜好吃這些工具,總感覺酵素口感、味道會欠好之類的,這個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讓我有冷豔到,打開包裝味道香香的,吃起來是淡淡的水果風味,不苦不澀,香甜好進口,還蠻順口的耶!

年數越大,體內的酵素越少,加上又是外食族、久坐族...酵素流失,代謝愈來愈差,也難怪泳圈越養越大

更多資訊 https://lihi1.cc/pIvhD

無加糖好吃酵素保舉 ▶ 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 ▶ 拒養泳圈 外食族/久坐族/美食族必備 讓妳順暢不卡卡!

以上為小我現實使用後分享,每個人喜歡、感受及價值觀分歧,僅供參考!

靜怡&大顆呆ㄧ家四口の幸福生涯

一併推行你的粉絲專頁

益生菌

嗯嗯順暢後,身體更健康,氣色也會愈來愈好!

小小一包攜帶便利,出門前順手放兩包在包包裡完全不占空間,隨時隨地搭配開水或加進飲品裡就能夠飲用,建議一天兩包,如許一天破費不到$40元,比一杯手搖飲廉價耶!

年輕時期謝好,如今,要想保持昔時的窈窕狀況真是比登天還難啊!

記得之前吃器械到一半就會想上茅廁,目前卻常有想上又上不出來的感受,多吃少動、酵素流失、代謝變差~不卡也難,還好比來認識了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讓我愈來愈順暢了!

細緻的粉末倒進飲品中略微攪拌一下即融會一路,攪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生果香氣,市道上良多酵素城市加糖,【益植酵 宿排空益菌生酵素】不額外添加蔗糖、沙糖、果糖等高熱量糖,只保存蔬果的自然香甜,好吃又能保持消化道機能!

    arrow
    arr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