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益生菌

本日起限時特惠:買30入增量加送10入!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,而且現在正好有特價組合,所以我就買來嘗嘗了~

敏感體質的好朋友: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來增強護衛力吧!

像我之前只要遇到季節改變就容易有不適感,晚上睡前更是無法沒有衛生紙,狂包餛飩啊~

但這幾天多是因為護衛力大大晉升了,睡眠品質不受天氣轉變的影響,早上起來也不會哈啾個不絕了!

因為比來幾天氣溫一下飆升、一下驟降,要是以往的我一定會白晝起床哈啾個不斷、晚上睡前又無法入眠了。

而第三個配方則是木寡醣,比起一般寡醣,對於益菌能更有用地被行使。

也因為如許,季候轉變的或PM2.5肆虐的日子,睡眠品質就非分特別的不好。

即便要出遠門觀光也能夠隨時提升保護力~

 

在菌種選擇,可選擇合適國人體內情況的菌種,因為科學家發現,每個國家因為飲食習慣的差別,合適的菌種都不一樣喔!

並且一包的量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多很多耶!

比來疫情增溫,除賣力看待防疫工作,

要找吃進身體的健康食物,一定要挑選大廠牌嚴酷把關,從原料到制品,層層檢修,才能安心放心。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包含了兩種益菌-合適國人的優良菌株LCW23,和來自日本的胞子性乳酸菌

所以在這個非常期間,真的需要好好地提升自我保護力!

所以LCW23就是超適合大部分台灣人的菌種;

最近吃了一款蠻有感的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,感受還不賴~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是粉末狀的,看起來很像起司粉,


益生菌怎麼吃?只要掌控飯後、搭配冷開水吃的原則即可,千萬不成和熱水一路吃,因為好菌們不耐熱啊~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/益生菌怎麼吃?

乳酸菌/益生菌怎麼吃?怎麼選?

選擇合適體質的菌種才成心義,如果吃進去的益菌失去活性,其實底子就沒需要吃。

益生菌

除此之外,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還有額外添加炊事纖維,讓外食一族的我可以順暢不卡卡。

 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

聞起來只有很淡很淡很淡的蜜桃香氣,我感覺如許很好,之前吃過某牌的益生菌人工香料味太重,吃多了其實有點噁。

不外要注意的是,小孩建議要四歲以上才能食用,且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屬於牛奶、大豆製品,如果乳糖不耐症或飲食上有忌口的,可能就要推敲食用了。

我感覺既然我們無法改變天色轉變或空氣品質,那我們就從提拔自我護衛力著手吧!

假如你也有與我不異的困擾,推薦你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。

因為自己有微微的水蜜桃香氣,所以即使加上液體稀釋來喝,也不會怪怪的,一樣好喝。

 

最簡單的就是飯後一包,直接倒進嘴裡,因為量偏多,建議要喝水對照好喔。

而胞子性乳酸菌則可以抵抗體內強酸強鹼,成功抵達目標地,提升保護力。

若您喜歡此篇文章也迎接到路易斯斯的粉絲專頁一路玩樂吧!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晶鑽複方成分

勤洗手、隨時配戴口罩、避免收支人群聚集場合之外,若何提升自我珍愛力也是很主要的課題啊!

今朝我大概已吃了20幾天了,在最近幾天希奇有感。

裡面是一小包的單一包裝,這類包裝超便利,隨手丟個幾包到包包裡,就不怕會忘記吃了!

在配方上,也可遴選含有木寡醣的乳酸菌/ 益生菌也可加快菌種在體內滋生,讓好菌更有活力。

而且加上家中有養寵物,每次吸完貓咪,身上的貓毛就會讓我哈啾個不斷。(貓真是可愛又險惡的生物...)

喔!對了,現在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優敏配方還有限時特惠勾當喔~現在買其實還蠻划算的。

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的包裝是夾鏈袋設計,所以可以隨時阻遏空氣與濕氣,不用特地冷藏,也可以讓好菌妥帖地被留存。

 

飲食平衡、睡眠足夠、多運動都是有用提升身體保護力的方式,不外由內而外的保養更是不可輕忽喔!益生菌

 

前陣子在研究若何增添身體保護力時,恰好發現了乳酸菌( 益生菌,他可以調整體質,提升身體庇護力。

 

 

    固然,小孩或老人吞嚥能力較差的人,就能夠倒進涼水、冰牛奶裡,稍微攪拌熔化後再用喝的。



   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louis9902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907332-%E7%9B%8A%E7%94%9F%E8%8F%8C%E6%80%8E%E9%BA%BC%E5%9益生菌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益生菌
      全站熱搜